平昌冬奥会,期待与中国共精彩
2017-12-14 09:58:00 来源:人民网

微信图片_20171109225237.jpg

将于2018年2月9日在韩国平昌开幕的第二十三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目前,设在平昌、江陵和旌善的12个冰雪竞技中心、开闭幕式举办地平昌奥林匹克体育场,以及平昌奥运村、江陵奥运村和主新闻中心、国际广播中心等配套服务设施,均已完成建设工作并通过测试赛检验,正在进行最后修缮工作。

下载视频

1513195387344_1.jpg

正在做最后修缮的平昌奥林匹克体育场,平昌冬奥会开幕式将在这里举行。韩秉宸摄

蓄势待发的平昌冬奥会,对中国有特别的期待。一方面是希望与北京冬奥组委保持紧密联系,互相学习办赛经验;同时,也期待中国游客给平昌冬奥会带来足够的人气。

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所有场馆均已于2017年初竣工并举办过测试赛,但不管是江陵和平昌的奥林匹克园区内,还是在各个场馆中,均有大量工作人员正热火朝天地进行着“冲刺”,江陵和平昌两地的奥林匹克园区内,吊车等工程车辆正在忙于搭建供观众临时观赛的大棚等;阿尔卑西亚跳台滑行中心的临时单板跳台还在等待修建;平昌奥林匹克体育场内火炬之路和表演场地,也正在进行最后的修缮……

1513195395527_1.jpg

平昌冬奥组委场馆参观团队经理成多炯向零时差工作室介绍冬奥会相关情况。韩秉宸摄

平昌冬奥组委会国际媒体关系部经理卢焕熙对零时差工作室表示,目前平昌冬奥会的筹备工作已经完成了95%,平昌冬奥组委有信心在接下来近两个月内完成剩下的5%。目前冬奥会开闭幕式和各种比赛项目门票销售率过半。而从冬奥会倒计时100天起,门票线下销售工作也已经开启,随着奥运圣火开始在韩国境内传递等宣传活动的大力推进,目前平昌冬奥会门票的销售率增势明显。短道速滑和花样滑冰等部分韩国传统冬奥强项的赛事门票基本告罄,而其他项目的门票销售量也在不断地提升。(人民日报中央厨房·零时差工作室出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