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路花坛伸出“鬼爪” 抓伤夜行人 青少年宫:立即修剪
2017-12-25 23:28: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2月25日讯(记者孙笑天)深夜下班回家,走在路上,脸上突然被什么东西“抓”了一下,一抬头,眼前竟伸着一个张牙舞爪的“鬼爪”。今天,市民王先生致电武汉晚报新闻热线82333333,讲诉他的遭遇。

王先生家住台北一路,昨天凌晨,他下夜班后步行回家,行至台北路与台北一路交汇处时,突然撞上了什么东西,脸上一阵刺痛。他被吓了一跳,猛退几步一看,漆黑的夜里,前方好像伸着一只鬼爪。

“好好的人行道上,怎么会有这种东西。”王先生定神查看发现,路边花坛中有一棵枯树,一半的枝丫伸到了人行道上方,干枯的树枝上长满了针刺。枯枝伸出的位置刚好位于台北路转入台北一路的拐角上,夜间视线不好很难来得及躲避。

王先生回到家后,发现面部有多处划伤,其中一处伤痕距眼睛只有一毫米。枯枝尖锐,一旦刺到眼睛,后果不堪设想。对此,王先生很是气愤,枯枝已经伸出路面这么多,不是一两天的事,为何一直无人处理。

今天下午,武汉晚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这棵枯树长在台北路青少年宫外围花坛中,枯枝伸到路面最远处接近两米,最低距路面1.2米左右,枝干上长满尖锐的木刺,如行人低头走路或夜间视线不好,很容易撞上受伤。

随后,记者向青少年宫物业反映此事。相关负责人称,对给市民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并立即联系绿化工人进行修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