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余名汉警长跑迎新
2018-01-01 20:23: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月1日讯(记者杨蔚 通讯员杨槐柳 冯威 实习生王静文)今天上午,武汉市公安局在2018年的第一天,举行全市公安民警迎新长跑比赛,全市公安机关1500余名民警、辅警参加。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300余名参加参加争先赛的民警争先恐后,大步冲向前方。随后,参加健康跑的42个方队,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鱼贯前行。抢先达到终点的,是交管支队二级警长朱从强,今年已经55岁,4年前开始参加马拉松长跑,仅今年就已经参加了7次全马,他曾一天徒步行走100余公里,从东湖绿道一直走到了江夏。特警支队女子大队有5名女民警参加了争先赛,跑步成绩全部进入了青年女子组的前8名。

据了解,争先赛分为青年男子组、青年女子组、中年男子组、中年女子组四组,除青年男子组赛程10公里外,其余组别均为5公里。比赛采取电子记分方式,记录每一名参赛人员的成绩。经过激烈角逐,消防支队韦天宇、交管支队朱从强、特警支队刘亚男、江汉区公安分局陈丽君分别获得四个组别第一名。

同日上午,全市公安机关正处职以上领导干部体能测试活动同时举行,测试项目及评分标准严格按照公安部相关要求进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