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车与越野车高速公路“咬”一起造成堵车
2018-01-01 20:23: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月1日讯 (记者万勤 通讯员徐文汇)1月1日凌晨6时许,汉宜高速仙桃段发生一起三车相撞事故,两辆快递车与一辆越野车相撞,事故现场两辆快递车紧紧“咬合”在一起,快递散落的满地都是,占据了应急车道和行车道,仅超车道可以通行。

正值元旦小长假最后一天,汉宜高速车流量较平时大40%左右。高警仙桃大队派出四组民警赶赴处置。

举了解,快递车由武汉开往枝江,由于快递车严重变形,为避免快递件形成第二次损害,首先要将所有快递件全部转乘,再使用吊车将两车吊正摆放,再对变形严重厢体切割后,方可以拖车,因此高速交警全力疏通一条车道保持高速公路行车,因而导致此路段滞留行车缓慢。

车流量太大,中午11时许,民警邱峰在事故现场后方挥舞指挥棒警戒,提示来车减速通过,一边抓紧时间啃一个锅盔,迎来了自己新年的第一个“午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