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丢失包包 公交司机拾到后及时归还
2018-01-01 20:23: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月1日讯(记者陈奇雄 通讯员张绍斌)今天,一女士乘坐575路公交车时,不小心将一个内装价值3万元财物的包包遗失在车上。公交车司机拾到后,将其归还了该女士。

今天中午,575路公交1258号车驾员孙海靖驾车到达玉龙路朱家亭终点站时,对车辆作例行检查,意外发现一个背包躺在车厢内。他立刻将包包交给当班线管员喻华胜。

两人打开包包对里面的物品进行了清点。包内有一部价值2万元左右的索尼微单相机、一部苹果手机、2300元现金、身份证和银行卡等财物。苹果手机被密码锁锁住,他们无法通过该手机联系到失主。

他们试着用其他办法寻找失主,无果。正当他们手足无措时,手机响了。一名自称是该包包失主的女士打来电话,他们立即让其来调度室认领包包。

该女士赶到调度室,领走了包包。

据了解,失主赵女士是武汉人,在外地工作。元旦小长假期间,她回到武汉陪孩子,带孩子到中山公园去游玩。

游玩结束后,她与孩子乘坐575路公交车回家。在朱家亭站下车时,忙着照顾小孩,把包包丢在车上。她说:“新年第一天,从公交人手中领回包包后,我感到很温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