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无证驾驶 收费站遇检查飞身钻进下水道 民警两头堵截将其抓获
2018-01-01 20:23: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月1日讯(记者万勤 通讯员程璀)昨天(2017年12月31日),湖北省公安厅高警黄陂大队民警在沪蓉高速永佳河收费站执勤时,抓获一名企图逃跑的“驾驶员”,男子不仅无证驾驶,还是网上在逃逃犯。

当日9时30分许,在收费站执勤的民警发现不远处停着一辆银灰色轿车迟迟不敢靠近,随即上前检查。从驾驶位上下来的一名男子自称没带驾驶证,准备停下来换女朋友开车,希望民警照顾一下。

正当民警准备核查时,男子突然向高速公路护栏外逃窜,而护栏外都是农田灌木,为防止发生意外,民警沿着男子逃跑的方向追击。追至不远的一处高速公路涵洞时,男子突然跳下一个水坑钻进了下水道,由于天气寒冷,且下水道内污浊不堪,民警只好在下水道两头堵截,不断喊话要求男子上岸,防止发生意外。5分钟后,男子在污水中实在受不了自己爬了上来,企图再次逃跑,但已经筋疲力尽,走了没多远就被民警和随后赶来的女友一把拉住,民警找来衣物让其换上。

经查,男子姓张,武汉新洲人,准备开车带着女友从红安去武汉,上高速时突然发现有交警检查,张某由于没有驾驶证便想换女友开车,但还是被交警发现。而民警深入调查发现,张某逃跑的原因不是因为无证驾驶,而是其今年10月份参与盗窃被公安机关列为了网上逃犯,而其女友对此一无所知,还以为只是无证驾驶。张某做贼心虚企图逃跑,没想到掉入泥坑,真是害人害己。目前,案件已经移交红安警方进一步调查处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