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元“大红包”遗落在安检带 人还没反应过来列车广播开始找他了
2018-01-01 20:23: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月1日讯(记者张全录 通讯员苏庆丰 邓博)出门带了个“大红包”,里面装有万元现金和存折等物品,过安检时却忘了取。旅客车上突然想起,还没来得及跟列车乘务员反映,广播就响起来了。1日中午,大悟旅客从汉返回孝感北站领取了自己的“大红包”。连连感谢车站善举。

1日上午8时50分许,孝感北车站客运主任李建林在对车站候车厅例行巡视时,发现一只红色旅行包遗落在安检仪履带上,经询问周围旅客无人认领。于是,他会同铁路公安人员对包内物品清点,只见包内有现金1万元、存折一个、户口本两个等物品。

想到丢失旅行包的旅客一定很着急,李建林立即通过户口本上的失主身份信息,确定其乘坐的车次为D3085次,并及时与列车工作人员取得联系,要求帮助寻找失主吴某。

再说马虎那位马虎的吴先生,此刻他已经坐上车往武汉去了。坐在车上,吴先生突然想起了他的万元“红包”,手足无措的他,刚准备起身向列车乘务人员反映,没想到,这时候,列车广播响了。

听到列车上广播,寻遗失“红包”的旅客,他立即与通过车上工作人员与孝感北站取得联系,一颗悬着的心,这才放下。

11点2分,吴姓旅客在武汉站乘坐D556次返回孝感北站,11:30左右,他从李建林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旅行包,激动不已,连声向李建林致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