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脏!墨水湖公园新建公厕垃圾遍地 公园管理方:未正式投入使用
2018-01-04 06:12: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月3日讯(记者李爱华)今天(3日),汉阳一市民向武汉晚报新闻热线82333333反映:汉阳墨水湖公园内有一座公厕刚刚建成,可里面的卫生实在令人不敢恭维:厕所不能冲水,便池垃圾遍地,前来如厕的市民望而却步。

市民龙先生称:他住在汉阳汉桥路附近,昨天下午,龙先生带着孩子到附近的墨水湖公园游玩,经路人指点,来到公园内一座新修的公厕如厕。让龙先生意外的是:新厕所里面却脏得不得了,地上到处是尿渍和垃圾,令人难以下脚。

今天上午,武汉晚报记者在墨水湖公园绿道边找到龙先生所说的这处公厕。从外观上看,这处公厕建造得新颖气派,可走进男厕看到,几个洗手间里的地面都特别脏,垃圾遍地一片狼藉;洗手间洁具基本上是新的,但没有水不能使用。

记者注意到:公厕除男女洗手间外,门口还另外建造了两间屋子,看上去应该像管理员的屋,不过两间屋子里面空空如也。

一名附近酒店的保安师傅称:这个公厕现在没人管,也无人打扫,一些路人或晨练的市民内急到此如厕,用过的手纸乱扔,地面到处都是,确实较脏。

新建的公厕为何无人管理?记者来到墨水湖公园筹备管理处了解情况。公园相关负责人解释:这座公厕位于公园C处,配套设施还不完善,没有通水通电,尚未移交公园正式投入使用,没有人值守清扫。

据了解,该公厕本来是关着的,一些人为了方便将门打开进去如厕。公园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加快完善公厕设施,启用后对这处公厕进行管理和定时清扫;在公厕正式启用前,也希望市民多走几步路,到附近其他公厕如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