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岁宝宝生病送医父母心急遗落背包 的哥通过医院缴费单找到失主
2018-01-04 06:12: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月3日讯(记者孙笑天 通讯员胡慧珠)今天(3日)上午9点,市民罗先生开车来到华昌出租车公司,认领老婆遗失的双肩背包,并写下一封感谢信,临走时再三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将他们全家的感激之情,带给鄂AX2P63号车孙涛师傅,感谢他拾金不昧。

资料图 图文无关

最近罗先生半岁大的孩子患感冒,高烧39℃并伴有严重咳嗽,食欲也受到影响,这可急坏了初为父母的罗先生和曾女士。

为了尽早给宝宝治病,曾女士来到汉阳儿童医院就诊。到了医院,看病的小孩人山人海,把曾女士急坏了,听着宝宝一声声咳嗽,曾女士心急如焚,决定打车去汉阳医院就诊。到了汉阳医院,一心只想给宝宝治病的曾女士,急匆匆下车却忘记带走随身的双肩背包。

另外一边,的哥孙涛在营运时发现后座上有个黑色双肩背包,为了尽快将包归还给失主,孙涛决定先将背包送回公司。

孙涛和同事打开背包寻找线索发现,包里除了少量现金、医保卡等外,还有一张住院缴费单。正在大伙一筹莫展的时候,孙涛突然提出一个想法:“看看缴费单上的监督电话,打去试试。”果然,通过医院的缴费监督电话,查到缴费单上的住院号:1081336,顺利找到罗先生的联系方式。

罗先生自责地说,孩子的妈妈当时着急死了,一边是孩子病重,一边又是掉包包,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都急哭了。接到华昌出租车的电话,一家人很感动,希望能当面感谢孙师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