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标识与悬挂标识不符 市民同一路口差点五次走错
2018-01-04 06:12: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月3日讯(记者费权)悬挂标识是两股左转道,路面标识却是一股左转道一股直行道,路口路面标识又变成了两股左转道,误导了不少司机。今天,市民王先生拨打武汉晚报新闻热线82333333,反映建设大道与香港路交叉路口往二七路方向道路标识与悬挂标识不符,导致他在此路口被误导。

悬挂标识两股左转道

路面标识一股左转道一股直行道

路口路面标识两股左转道

中午,记者来到建设大道与香港路交叉路口,发现王先生反映的情况确实存在。该路口往二七路方向一共有四股道,悬挂标识显示两股道左转、一股直行、一股直行加右转,路面有两组标识牌,路面第一组标识牌与悬挂标识不符,两股左转道变为一左一直行,而路口的路面标识牌与悬挂标识相符,这样就误导了很多的司机。记者看到不少司机在经过该路口的时候都存在犹豫甚至直接直行和压实线变道等危险情况。

“之前走到这个路口总会直行无奈变左转,进香港路再调头重回建设大道,这种情况已经不下五次,今天特别注意了一下,才发现原来是被误导了。”王先生告诉记者。

随后记者致电122,工作人员表示已将相关情况转给相应部门,如果情况属实,将会及时改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