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今冬初雪来了 首先下在黄陂清凉寨 地面积雪已有两厘米深
2018-01-04 06:12: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月3日讯(记者匡志达 通讯员方崇阳)武汉今冬首场雪来了!今天上午,武汉的“北极”——黄陂木兰清凉寨景区降下全市今冬头场雪。

清凉寨位于武汉市黄陂区最北端,平均海拔600米以上,是武汉市的“制高点”。

今天上午8点开始,景区上至西峰古寨,下至湖谷游道,都开始飘雪花。到上午11点,景区平均积雪已有近两厘米厚,而且大雪还在持续飘落,景区的湖谷、群山、古寨一片银装素裹。

景区负责人介绍,今年降雪比往年迟了半个月左右,但头场雪却比往年壮观。目前景区气温在-1℃左右,积雪可以保持较长时间,本周末游客就可以来景区赏雪。景区内西峰古寨、茶园、湖谷等景点是最佳观雪点。

下雪时段,景区也拉紧“安全绳”。景区负责人介绍,景区已准备了草垫、粗盐、防滑链等设备,路面积雪过多会随时处理。同时布置了10多名工作人员在爬坡、急弯路段指挥交通,保障游客安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