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铁机集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2018-01-12 15:10:00 来源: 洪山区
长江网讯(信息员胡丹丹 撰稿杨琼)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1月10日上午,洪山区和平街联合党校邀请到市委党校教授李军银为铁机集团全体党员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和平街办事处主任刘毅松参会并发表了讲话,会议由铁机集团党支部书记田华主持,铁机集团及社区的党员等100余人参加。

  李教授以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作宣讲。会上,李教授从大会的主题、主线、主要议程、主要成果及主要精神和重大意义六个方面内容向大家深入浅出的介绍了十九大会议的主要内容。他指出要牢牢把握和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鲜明主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和重大理论贡献,这一思想是贯穿十九大报告的灵魂。

  会上,和平街办事处主任刘毅松发表了讲话,今天是我们开展的第25场宣讲活动,也是我们在2018年的第一场宣讲。刘主任要求广大党员要坚定信念,明确自身的责任和义务,带头遵守党纪党规,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铁机集团和社区发展的支持者、推动者。他强调,广大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把集团和社区的发展放在首位,始终把广大股民的根本利益放在首位,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动铁机发展结合起来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党员干部要带头学,领头干。二是要有看齐意识,自觉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三是要做真学真用的典范,立场坚定、旗帜鲜明、敢于担当、勇于斗争,面对工作中的难题痼疾,坚持问题导向,迎难而上,面对急难险重,亲上一线,亲自动手,任何时候决不推诿、退缩、闪躲,决不做临阵脱逃的畏难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