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因匆忙遗失合同公章 公交人查找20余台公交找回归还
2018-01-14 03:44: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月12日讯(通讯员林晨 记者费权)昨天,市民杨先生在乘坐906路公交时,因为匆忙不慎丢失了公文包,906调度室值班经理连找20余辆公交车终找回。

资料图 图文无关

1月11日中午12点半左右,正在906调度室值班的童自信接到一个电话,乘客杨先生称自己随身携带的公文包遗失在906路公交车上,里面有公司的公章,是当天下午签合同要用的,要是遗失会非常麻烦,请求调度站帮忙寻找。

正好中午是车辆回场的高峰期,部分车辆都回到了站点,童自信就一台车一台车地找,仔细将每个座位及座位下的地板查看了一遍,在寻找了20余台公交车后,终于在一辆自编号935的车上找到了一个绿色的公文包,公文包内有5枚公章。童经理连忙跟杨先生电话联系,请他到调度室来认领,在核实身份后将公文包完璧归赵。

据杨先生介绍,当天他在江民路乘坐906路到钢厂下车,准备代表公司去签合同,因下车时太匆忙,将公文包遗落在座位上,下车后才发现。于是他在站牌等待下一趟906,向驾驶员询问电话,才与童经理取得联系。于是就发生了上面这一幕。杨先生说:“真是太感谢了,如果不是童经理帮忙找到这些公章,我就没办法向领导交代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