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区汉兴街开展"星级争创"考评工作
2018-01-16 15:45:00 来源: 江汉区
长江网讯(信息员陈进宝)2017年12月,按照区委统一部署,汉兴街工委开展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星级争创”活动。经过街辖各党组织自查自评、街辖党组织召开大会进行党员群众测评等评星程序,2018年1月11日-12日,街工委派出4个考评组,分别由工委副书记周云燕、纪工委书记沈慧、办事处副主任程然、办事处副主任孙卫东负责,对辖区内16个社区党组织进行谈话考评。

  考评组认真听取了党员群众代表对社区党组织班子建设、党建工作开展以及服务群众等方面的感受和看法,详细了解党员群众对社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履职、班子运行等方面的情况,与社区“两委”书记、副书记、纪检委员等进行了面对面谈话。

  下一步,考核组将根据各党组织自评得分情况、党员群众满意度测评和星级征求意见结果,结合日常跟踪掌握情况,综合分析研判考评得分和星级建议,对街辖党组织和党员公开亮“星”、评先表彰、督促后进,推动争“星”晋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