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带火”空气净化器 高端产品受欢迎 需关注耗材等综合因素
2018-01-19 12:22: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月18日讯(记者赵歆)武汉进入腊月,气温下降明显。今天记者走访苏宁、国美、工贸等武汉家电卖场发现,伴随冬季流感等因素,空气净化器等小家电热销,部分款式已经出现卖脱型号现象。

资料图 图文无关

“这个机器耗材是不是要更换,大概可以使用多长时间?”今天,记者在中南国美二楼小家电卖场发现,伴随降温小家电取暖器与空气净化等热卖。据卖场工作人员张女士介绍,从进入腊月开始,武汉降温明显,特意赶来买小家电的市民不少。

“与往年相比,今年购买小家电市民更多,对产品功能要求也更加高。”张女士说,伴随消费升级,今年与往年相比外形时尚、功能全面的高端产品更加受欢迎。

“最近这段时间,空气净化器销量非常好,有些型号已经被订空,需要调货。”

今天,中南国美小家电工作人员舒女士介绍,冬季流感盛行,加上在家开启取暖,空气干燥,带火空气净化器热销,有些机型甚至卖脱了货。“耗材、净化方式与所管理空间面积成为选购时的重点关注问题。”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选购空气净化器时消费者需重点关注耗材等综合比价因素,家中有老人小孩可以选择带有预约与杀菌功能的空气净化器产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