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首家志愿服务信息系统城区分站上线
2018-01-19 12:22: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月18日讯(记者关晓锋 通讯员李涛 马海波 汪万军)今天,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武汉市洪山区分站上线仪式在洪山区隆重举行,此次洪山分站的上线在武汉是唯一的一个城区,在全省也是第一个上线的城区,这标志着洪山的志愿服务信息化管理达到国家水平,志愿者的服务信息可以通过洪山分站走向全国。

洪山区区长林文书、洪山区相关部门负责人、洪山辖区高校团委负责人、洪山区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和个人代表、洪山好人代表、洪山区党员志愿服务队代表、洪山辖区文明单位志愿者代表以及社区志愿服务工作者,共计200人参加上线仪式。

活动现场,区长林文书带头注册成为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武汉市洪山区分站正式上线后的第一位志愿者,在场的其他领导也都成功注册。接着,现场还邀请了大学志愿者代表、洪山好人志愿者代表、社区志愿者代表、党员志愿者代表、文明单位志愿者代表等五个方面的志愿者代表上台注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