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多帅哥靓女面试湖美服装表演专业 考生拼颜值身材还拼表现力
2018-01-20 06:12: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月19日讯(记者施政 通讯员欧阳永)今天,湖北美术学院2018年本科招生开始服装表演类的考试,400多名俊男靓女追逐模特梦,考生们不仅拼身材拼颜值,还要比拼形体表现力。

考生穿泳装秀身材 湖美服装表演类专业通过面试方式对考生进行测试。考试科目由形体测量、形体观察、服装表演、形体表演(才艺展示)共四个项目组成。 湖美副院长刘茂平介绍,服装表演类考试对考生身材的要求很高,绝非长得漂亮就可以通过。女生身高要求1.65m 以上、男生身高1.80m 以上。仅形体测量环节,就要求考生自备泳装,测量身高、体重、头围、肩宽、三围、上下肢体比例,还要求不得有纹身等等。

服装表演环节是今年新增的考察项目,考生身着时装在音乐中进行时装表演。通过时装表演,考察考生的形体表现力、协调性以及职业意识。 “00后”考生很自信 今年湖北美术学院武汉考点服装表演类报考人数达到400余人,较去年报考人数增加了近一倍。记者了解到,此次参加面试的考生大多是00后。“今年的考生感觉非常自信大方。”一位面试老师介绍说, “与往年相比,生源质量有明显提高。特别是在才艺展示和新增设的服装表演环节,考生们通过选取适合自己风格的时装,尽情展现自我。未来的超模也许就在他们中间诞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