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剧《爱情遇到雾霾天》首演 中国人寿“鑫禧一生”新品上市
2018-01-23 06:49: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月20日讯(记者李小娟)1月18日,武汉国寿联手武汉人艺在中南剧院举办原创话剧《爱情遇到雾霾天》首演,中国人寿同时还推出新品“鑫禧一生”。

武汉人民艺术剧院创排的爆笑喜剧《爱情遇到雾霾天》贺岁版,邀请了路羽执导,周锦堂、余信杰、邱玲等汉派小品名家加盟。武汉国寿邀请了500多位客户观剧,现场爆笑连连,好评声不断。

中国人寿根据市场需求,推出的新品“鑫禧一生”也受到在场客户的好评。记者采访了几位现场购买该险的客户。一位张姓女士说:“听说0岁就可以投保,我女儿上个月刚生了孩子,我给外孙买了这个保险。女儿结婚了,我直接给她钱怕两口子扯皮。买这个保险,不管女儿女婿以后怎么样,我相当于把钱留给外孙了。”另一位做生意的客户是给自己买的,他说:“以前买的是健康医疗方面的保险。我研究了一下‘鑫禧一生’,有养老和家族财富传承的功能,投保年龄越小越受益。我30岁了,要是这个险早点推出就更好了。等我有了孩子,我一定早早给他投这个保险。”

中国人寿武汉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童宏在发布会上表示,中国人寿将坚守“保险姓保”本源,坚持以服务客户为中心,提供更加优质多元的新产品,更好的满足广大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