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入围2017年中国工业百强县(区)湖北排名第一
2018-01-23 06:49: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月21日讯(记者关晓锋 通讯员王夫之)记者今天从江夏区政府获悉,《中国工业百强县(市)、百强区发展报告》已于近日隆重发布,江夏区以第48名的成绩入围百强县区。同时,入围百强县区的还有武汉市东西湖区、汉阳区、黄陂区和宜昌市夷陵区。这是中国工业百强县(市)第三次正式发布,也是中国工业百强区首次发布。

据了解,近年来,江夏区坚持“生态立区、工业兴区、创新强区”发展战略,以“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加快建设发展,在湖北省经信委开展的县域经济工作考核排名中,江夏区已连续九次位居全省县域经济第一名。去年全年完成招商引资总额560.35亿元,增长15.2%,总量居新城区第一。全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756.72亿元,增长11%,增幅继续领跑全市。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73.9亿元,增长23.1%,增幅在新城区第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