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懿文德——谢海水墨近作展”在武汉开幕
2018-01-30 16:44: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月29日讯 28日,汉雅美术馆迎来了“以懿文德——谢海水墨近作展(武汉站)”。

谢海是70后中国画艺术代表画家、国内一线的美术评论家和策展人、文化学者,本次他携带60余幅2017年创作的折枝花卉作品,以及近年创作的新水墨作品来汉展出,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谢海首次在武汉举办个人画展。

“墨团团里天地宽”是本次展览艺术总监、湖北美术学院教授沈伟对谢海作品的评价。他同时提到,熟悉谢海的所有人都会说在谢海身上有一股孩子气,比如,任性,独断独行;比如,在创作上不管投入,不计后果;比如,眷念美食,贪玩,等等。其实谢海那种没心没肺的样子仅仅是样子,都是外在的。他是粗中有细的人,特别讲规矩,特别有原则。看他的作品也是,在该题款的地方题款,该盖章的地方盖章,作画严格执行“六法”的标准。

本次展览是谢海2017年11月份在广东东莞饶宗颐美术馆举办的“以懿文德·谢海水墨近作展”巡展的第三站,受到湖北美术界的广泛关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