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人在超市买菜也能网购送货了 低温雪天,坐在家中手机逛超市
2018-01-31 20:24: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月29日讯(记者赵歆)连日低温降雪天,出行不便外出购物成为不少市民出行理由,记者打探到,新零售在汉落地便利与福利凸显,在购物方面市民可在低温雪天,足不出户超市免费送货上门。

“上午选菜,下午送到!”昨天,市民张女士在朋友圈里晒自己的买菜神器,称这几天家里买菜都是网上采购,无需淌雪前行。记者在武汉超市类别卖场打探到,武汉不少超市均推出了结合新零售升级服务,坐在家中手机可逛就近超市,并享受免费配送服务。在中百仓储黄浦路店,店长王俊岩介绍,上周末来武汉降雪出行不易,中百线上多点APP配送订单也有所增加。主要面对所有中百店铺周边3公里市民提供免费送货服务,并且配送时间为正常天气2小时内送到,雪天略有延迟但也为当天送到,19元起送的门槛,市民一般采买绿色蔬菜、瓜果等都很方便。

业内人士介绍,近年来新零售等便捷服务在汉落地开花,在免费配送领域每家超市对于享受免费起送标准与时间不同,如除了19元起送的日常免费版本,也有隔天送到与超过百元消费才能免费外送“门槛”,如家乐福超市APP上免费起送为129元,时间上需要隔天送达,雨雪天市民享受超市免费配送可按需注意超市配送时间与起步费用,进行选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