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又来了!6级北风后天吹冷武汉 双休天晴打年货去
2018-01-31 20:23: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月31日讯(记者符樱 通讯员李梦蓉)上一轮大范围雨雪天气结束后,武汉这个星期进入了雨雪间歇期,迎来久违的晴天。寒冷程度在一步步降低。今天清晨,武汉的整点最低气温-0.2℃,相比昨天升高了近7℃。而在阳光的助推之下,白天气温回升势头也不错,中午1点时气温就超过5℃,是一个多星期以来的新高。

资料图片 记者李永刚摄

明天,武汉白天的暖意可能还会增加,白天最高气温预计有8℃左右,中心城区的最高气温甚至可能会有9℃左右,午后在阳光下,可能又会让人感觉暖如初春了。

可惜,冷空气不会放弃“反攻”,后天就会又来湖北刷存在感,给湖北打来大风天气,武汉后天北风可能会增大到4-5级,阵风预计6级左右,虽然气温降幅不大,预计只有1℃左右的下滑,但是“风寒”效应明显,人体感觉上会比较冷。

资料图片 记者李永刚摄

还有个好消息是,这个双休日,武汉也是无雨天气,还有半个月就要春节了,双休打年货的市民,可以趁着晴好天气出动了。不过最近武汉昼夜温差比较大,基本超过10℃,这种天气很容易感冒,请大家注意根据气温变化适时添衣,注意做好保暖措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