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开发区湘口街社区迎新春 邻里大舞台
2018-02-02 14:35:00 来源: 武汉开发区(汉南区)
长江网讯(信息员邓先群 撰文李万)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随着新春佳节的日益临近,“年味儿”也越来越浓。为了迎接新一年的到来,促进和谐社区的建设,同时展现湘口街社区浓厚的文化氛围。2月1日晚6点半,武汉开发区(汉南区)湘口街党工委、湘口街办事处在绿荫路群众服务中心举办了以“共筑中国梦,欢乐幸福年”为主题的群众文艺迎春晚会。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以及300余名辖区居民观看了本次文艺晚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晚会在拍手鼓表演《欢聚一堂》喜气欢快的乐声中拉开了序幕,来自全街各个村(大队)、社区居民和文艺队自编自演的19个文艺节目陆续上台表演。节目题材丰富,其中湘口红色物业大学生合唱《走进新时代》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身上蓬勃的朝气,赢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绿荫路社区可卡娜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表演的舞蹈《小雪花》是将在场的所有观众的心都萌化了;银婚夫妇带来的温情合唱《小白杨》让大家润湿了眼角。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将晚会推向高潮,活动现场精彩不断,欢呼声和掌声像潮水般响彻在社区上空。欢快的舞蹈,优美的旋律,嘹亮的歌声,尽情地展现了辖区居民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晚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通过这次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不仅渲染了过年氛围,更展现了大家对美好未来的畅想,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祝福,同时更展露了各位演员的多才多艺。今后,湘口街将利用各种传统节日,积极搭建活动平台,更加拉近辖区居民之间的感情交流,为打造“家园”湘口营造良好氛围。

责编:董钰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