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本溪市明山区赴江汉区调研基层党建
2018-02-02 14:35:00 来源: 江汉区
长江网讯(信息员陈进宝 供稿徐雅玮)1月31日下午,辽宁省本溪市明山区委组织部一行12人到江汉区汉兴街调研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考察团由明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明带队,在江汉区委组织部考评办副主任李俊文、汉兴街办事处主任何旭东的陪同下,参观了汉兴街第一政务服务中心,并同街道有关领导进行了调研座谈。

  调研期间,考察团观看了汉兴街网格化试点工作专题纪录片以及网格管理平台现场演示。街办事处副主任孙卫东对街道网格化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街工委副书记周云燕对汉兴街基层党建创新项目--党建信息化管理工作进行了现场展示。

  双方还就“两新”组织党建、党员分类教育管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黄明表示,此次汉兴之行收获颇多,汉兴街许多城市基层党建的工作经验和创新做法都值得学习和借鉴。李俊文表示,希望明山区和江汉区能够加强工作经验和工作方法上的相互沟通,从而实现互通有无,共同进步。

  考察团还到汉兴街常二社区实地考察网格化服务站和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了解“红色引擎工程”推进、社区党建特色品牌“365工作法”、党风廉政建设、三公开及居务监督等工作开展情况。

责编:董钰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