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卫计委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018-02-02 15:10:00 来源: 江夏区
长江网讯(信息员辛庆撰稿马晨曦杨惠娟)1月30日下午,江夏区卫计委党委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江夏区卫计委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交流学习。

  会议伊始,江夏区卫计委党委书记黄海从党的十九大核心要义、丰富内涵、为解决人类问题贡献中国智慧中国方案三个方面做了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最后,江夏区卫计委主任朱华乔以“健康进入新时代 卫计谱写新篇章”为主题,结合健康中国战略和江夏卫生计生实际,对十九大报告当中的新思想、新理念和我国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新部署、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的解读作了交流发言。

  这次研讨会联系卫生计生工作实际,起到了相互交流,互促互学的作用,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领导干部带头在卫计系统掀起新一轮学习高潮。

责编:董钰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