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花市 过大年"第三届武汉迎春花市邀您去赶集喽!
2018-02-02 17:38: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2月2日讯(记者 叶圣凡 通讯员 刘龙腾)2018年2月2日,由武汉市园林和林业局指导,江夏区园林和林业局主办,江夏区文化局和江夏区五里界街道办事处大力支持的第三届武汉迎春花市在江夏区梁子湖大道的武汉花卉博览园盛装开幕。长江网记者从活动主办方了解到,作为我市规模最大的迎春花市,今年的活动将持续至元宵节,园区的所有商户已经备足各种花木,热切期盼喜爱花卉的市民入园购花、赏花,欢欢喜喜来赶集、过大年。

据介绍,第三届武汉迎春花市以“逛花市,过大年”为主题,武汉花卉博览园花卉区40余家花卉经营商户整体参与,展示销售花卉品种300余种,花卉总量过100万盆,本届迎春花市最大的亮点是蝴蝶兰主题展、水仙雕刻主题展、迎春花主题展、创意盆景主题展等“十大主题花卉展”,以及民俗文化主题展、水族生态草缸主题展等“九大特色主题展”。主办方还将舞龙舞狮、民俗特展、民俗汇演、休闲旅游、吃喝玩乐等多种休闲娱乐方式融入了第三届武汉迎春花市。

江夏区文化局负责人介绍,第三届武汉迎春花市将以梁子湖赏花大道为依托,与中国最美乡村——小朱湾、梁湖农庄等旅游景点联动,为武汉市民提供一种“休闲、旅游、赏花、购花”四位一体的春节近郊旅游新模式,全力打造武汉市赏花经济新名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