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区举办"红船引领 知音迎春"主题红色文艺演出
2018-02-02 17:20: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2月1日讯(通讯员 夏琼 记者 叶圣凡)2018年2月1号的上午,以“红船引领,知音迎春”为主题的红色文艺演出活动在蔡甸区九真山景区接待中心知音湖会议厅举行。此次活动由蔡甸区人民政府主办,由中共蔡甸区委宣传部、蔡甸区文化局承办。

为进一步宣传和发扬“红船精神”,九真山景区积极配合蔡甸区政府开展红色文艺演出,组织员工热情表演节目。

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昔日汉阳古郡,今朝中法新城,2018年的新篇章已经开卷,万象更新,春风拂面而来。蔡甸悠久的历史,丰厚的文化,秀美的风光,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有识之士倾情奉献,共谋发展。早在2005年,习近平总书记于《光明日报》刊发文章,对“红船精神”作出概括:“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