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 蔡甸城管开展卫生环境整治行动
2018-02-07 16:08: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2月7日讯 (通讯员 严娟娟 陈波)春节将至,伴随着返乡人流量的增大,一些流动商贩为抢占节前消费商机而占道经营,这既影响市容市貌,又妨碍车辆与市民出行,容易带来交通安全隐患。为规范经营行为,维护春节期间的环境秩序,蔡甸区城管委执法四队近期对所管辖的张湾、玉贤、索河等地集贸市场及周边占道经营展开了专项治理行动。

  针对辖区占道经营摊贩以农村中老年人居多,城管执法四队坚持宣传教育与严格执法相结合,利用执法车载广播在重点地段开展法律法规宣传,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占道经营给市容市貌带来的不良影响,理应服从城市管理,自觉搬离现场;而对少数存在侥幸心理的摊贩,执法人员帮助将占道物品搬离到指定的场所规范经营。据初步统计,此次行动共整治占道商家10余家,劝离各类摊贩20余处。

  城管执法四队此次开展的专项占道治理行动,获得了辖区居民一致好评。现在整个辖区道路上干干净净,难见占道经营小贩的身影。为确保整治效果,城管执法人员将继续对占道经营现象的多发路段加大巡查力度,坚决防止反弹,为市民营造一个整洁有序的环境,让大家干干净净欢欢喜喜过春节。

  责编:朱德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