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定点帮扶 碧桂园湖北区域党委开展新春扶贫慰问
2018-02-08 10:19:59 来源:汉网

 

汉网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一颗颗送温暖的心。2月5日,碧桂园湖北区域党委及志愿者分会、武汉城市公司党支部联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商务城管理办公室走进汉南区湘口街新渡大队,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开展“岁寒情深 关怀暖心”的新春慰问活动,为辖区内独居老人、残疾老人以及困难党员等特殊群体送去慰问与关怀。


 

图为志愿者与新渡大队村民合影

汉南区湘口街新渡大队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是碧桂园湖北区域党委定点扶贫和志愿服务对接组织。碧桂园湖北区域会定期带领志愿者团队到此开展扶贫和志愿活动,并与新渡大队相关领导实时了解帮扶村民和新增困难户情况,以便有针对性的提供适宜的帮扶方式。了解到部分困难群众春节物资缺乏,志愿者们便带着新春大礼包、大米、食用油等物资来到了湘口街新渡大队。

屋外寒意正浓,屋内暖意浓浓。在武汉城市公司党支部书记侯克辉同志的带领下,志愿者现场将新年物资分配到每一位困难户手中。侯克辉书记真情嘱咐在场村民保重身体,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虽然慰问品并不贵重,但这份“关爱”是春节前最温暖的礼物,不仅温暖了困难民众,更实实在在地让他们享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怀与温暖。

图为部分爱心物资

图为武汉城市公司党支部书记侯克辉同志赠送关怀物资

图为志愿者为受助者送上我们的慰问物资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商务城管理办公室党委委员焦文超主任表示,此次新春慰问活动意义重大,感谢碧桂园这样的爱心企业能够积极参与,共同参与扶贫,这是其高度社会责任感的最直接体现。他由衷的希望更多的企业能够像碧桂园一样,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企业家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践行党的号召,深入群众,助力精准脱贫!

多年来,碧桂园展现出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持续关心关怀周边的困难家庭。2018年是脱贫攻坚的关键年,碧桂园将持续践行“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理念,积极参与脱贫攻坚战,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