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请来书法家为居民定制春联
2018-02-08 15:14: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2月8日讯(通讯员 吴非 张厚文)记者获悉,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高新区居民节日文化生活,增添节日气氛,积极做好文化惠民工作,服务辖区广大群众,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东湖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开展迎新春义务送春联活动。

本次活动由区教育文化体育局主办、武汉中国光谷摄影书画协会、各街道协办。东湖高新区请来7名书法家,于2月6日、7日、8日走进龙泉街道、九峰街道、佛祖岭街道、未来城、生物城,为市民现场书写并赠送3000余副春联。

花山、九峰、滨湖街道组织本地书法家免费送春联活动。与以往购买春联的感觉有所不同,这样体现的年味更浓,过起年来更有意义。为了把这次送福送春联活动办得更深入,各街道办事处还安排驻村工作组人员对无法前来活动现场的低保户、困难户、空巢老人、留守儿童等200余户特殊家庭,也将这份祝福一一送到他们的家中,让他们能在春节前感受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

据介绍,三个街道本次活动一共给辖区居民义务送春联达8000余副。东湖高新区送春联活动已经连续举办四年,累计送出春联四万多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