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区民权街举行走进新时代迎春联欢会
2018-02-08 15:46:00 来源: 江汉区
长江网讯(信息员陈进宝 供稿刘文静)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6日,江汉区民权街民生社区在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二楼举行2018年走进新时代迎春联欢会,社区网格支部党员、社区居民、“两新”党组织之家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演出。

  联欢会在歌曲《不忘初心》中拉开了帷幕,独唱《我的中国心》、《浏阳河》,太极表演《太极扇舞》、二胡合奏《北京有个金太阳》、诗歌朗诵《沁园春.雪》、口哨《卡秋莎》和葫芦丝艺术团表演的葫芦丝合奏《竹楼情歌》、《草原之夜》等接连登场,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现场气氛高潮迭起。节目中间穿插的十九大精神知识问答活动,将十九大精神以更加通俗易懂、丰富有趣的方式,送到每位党员、居民的心中,引起党员群众的共鸣。最后,由民生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献上大合唱《我的祖国》,表达出对伟大的党、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一片挚诚。

  联欢会使居民在欢乐的节日气氛中感受到新时代的新征程、新气象,以鲜活的文艺形式激发广大居民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真正办出了一台“社区居民办、社区居民看”的群众文化大联欢活动。

责编:董钰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