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大桥新区"春到俪湖"春节联欢会暖人心
2018-02-08 15:46:00 来源: 江夏区
长江网讯(信息员辛庆 撰稿朱明)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十九大的春风吹到了俪湖,2月4日,江夏区大桥新区办事处俪湖天地物业公司结合打造“红色物业”,为回报业主,举办了以“春到俪湖”为主题的春节联欢晚会活动。

  晚会随着一首激情蓬勃的歌曲《歌唱祖国》拉开序幕。居民李茉安表演开场舞《雪山姑娘》,李小玲等同志表演的诗歌朗诵《相约俪湖》,更有劲舞表演带动大家进入一个小高潮。小区的少儿朋友们表演《拉丁舞》、《爵士舞》、《旗语兵,滴滴答》等舞蹈。

  据了解,此次俪湖天地物业公司的春晚活动,从策划到演出历时一个月,得到了广大业主的积极响应,共有3000多名业主参加,所有节目均由业主自主完成,是小区业主们展示自我的绝佳舞台,是“自己演、自己看”的一台喜闻乐见的晚会。表演中有六七十岁的老人,有三四岁的萌娃,歌曲、舞蹈、器乐、诗歌朗诵等等,给现场业主带来一场文化“大餐”。

  俪湖天地物业公司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响应市委提出的“红色引擎工程”,致力打造“红色物业”,推进红色文化发展,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展现社区居民奋发向上的精神风,弘扬邻里友爱、诚信、团结亲善、守望相助的传统美德。

责编:董钰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