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十佳政法干警”开评 首日40万网友票选优秀干警
2018-02-08 19:47: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2月5日讯(记者杨蔚 通讯员陈晓军)弘扬政法职业精神,树立政法良好形象。2月5日,武汉市委政法委开评全市“十佳政法干警”。开评首日,40万网友票选通过网络票选心目中的优秀干警。

据悉,选树“十佳政法干警”是我市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加强新时期政法队伍建设意见的重要举措,也是我市政法队伍建设的传统品牌,此前已举办过3届,选树了一批事迹突出,群众认可和信服的先进典型,在社会产生广泛影响。

本次评选范围为全市政法机关参加政法工作5年以上的在职干警,入选条件具体表现为:有信念,有能力,有担当,有情怀,有纪律,有形象。经组织推荐及社会推荐,30名政法干警作为候选对象参加本次选树活动。

此次评选活动在网络平台开设投票通道,其中28名候选人广泛接受公众投票。选树活动委员会将对30名候选对象进行组织评审,最终确定“十佳政法干警”。

投票方式:一、长按投票二维码,识别后进行投票。二、关注“武汉政法”订阅号,点击“菜单—十佳干警”即可投票。每天每个微信号限投10票,每天每个微信号对同一干警只能投1票,投票日期截止至2月12日中午12:00。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