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城区“天眼”从黄陂追到江夏 飞车抢夺者做案不到两天即落网
2018-02-08 19:47: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2月6日讯(记者杨蔚 通讯员冯威 陈龙)骑着摩托车,专抢女性挎包,先后在黄陂刘店立交、武湖作案两起。黄陂警方视频追踪将嫌疑人柯某抓获。

2月3日正值周末,下午5点40分,市民周女士黄陂警方接到报警,刚才,她准备到黄陂区盘龙一路附近某酒店吃饭,走到刘店立交地面转盘处时,被一名骑着摩托车的男子从她的右侧冲上来,抢走了挎包,包内她的手机和300元现金。她追赶不及只好借路人手机报警。

警方成立专班调看监控视频发现,骑车男子逃往盘龙大道一菜场附近。

当晚8点20分,黄陂警方又接到报警,称在黄陂汉施公路立山路路口附近有发生一起飞车抢夺案件,一女子随身携带的挎包被抢。时至深夜,案发现场位于主干道旁边的辅路,视频中依稀看到一个车灯通过,身后有一身影追赶。根据受害人描述,民警发现两起案件作案人员衣着、驾驶车辆特征相似,遂调取了滠水河大桥附近监控视频,发现一骑车男子在案发时经过案发现场。经排查,专班民警锁定骑车男子为黄梅籍男子柯某。经过连续两天的视频追踪,专班民警发现柯某在汉施公路作案后,经过汉施公路新河大桥,往江岸方向逃窜,一直到江夏区庙山某小区,后再没有外出。民警断定,柯某的落脚点就在该小区。

昨晚8时许,黄陂警方布控将作案归来刚准备进屋的柯某抓获。经审,柯某交代了两起抢夺案件的详细经过。经调查,柯某,37岁,租住在庙山某小区,2015年10月多次在东新、江夏、洪山等地抢夺女性提包被公安机关处理,2017年11月刑满释放后不思悔改继续作案。

今天,警方依法将犯罪嫌疑人柯某刑事拘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