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城管春节前慰问扶贫村孤寡老人
2018-02-09 10:35:00 来源: 洪山区
长江网讯(信息员胡丹丹 撰稿刘洪凯)快过年了,新洲区旧街街石咀村的村民们过得怎么样,是洪山城管人最牵挂的事。2月1日上午,洪山区城管委执法大队全体党员干部来到了石咀村,慰问看望对口帮扶户,并开展了一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十点,该委执法大队党员干部与驻村扶贫工作队、石咀村党支部的党员联合开展了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孙望胜带领党员们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后,大家来到了对口扶贫户漆金桃和王国才家中。漆金桃老人今年已经84岁高龄,平日一个人生活,收入来源则主要靠土地流转,以及在村集体茶厂做点力所能及的农活。王国才是一名患有精神残疾的五保户,今年61岁完全丧失劳动能力,靠80多岁的母亲照顾。大家仔细询问了老人们的日常生活起居,分别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牛奶、棉被棉絮等生活物资,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春节快乐。老人们拉着前来慰问的城管工作人员的手动情地说到:“感谢党的关怀,感谢城管委把我们老百姓记在心上,让我们这个春节能够过得更好。”

责编:董钰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