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红十字会医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8-02-13 16:55:00 来源: 江汉区
长江网讯(信息员陈进宝)为了让生活困难党员和社区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春节前夕,武汉市红十字会医院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2月8日上午,在院党委书记杨俊带领下,党办主任李莉、唐蔡社区“第一书记”、护理部主任谭蕾来到唐蔡社区,与社区干部一同上门慰问生活困难群众。杨俊一行先后来到十多户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物资,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和医院反映。

  2月11日上午,院党委书记杨俊带领党办、工会等部门干部,来到生活困难党员职工家中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党员干部们与生活困难党员职工亲切地拉家常,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在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及时与工会和党办联系,并衷心地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通过走访慰问,使生活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带给他们的浓浓暖意,为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提供了保障。

责编:董钰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