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区关爱“流动花朵” 共享美好生活
2018-02-13 16:55:00 来源: 江汉区
长江网讯(信息员陈进宝 供稿李妮)春节来临之际,江汉区唐家墩街天门墩社区携手共建单位团市委,开展主题为“关爱城市‘流动花朵’”2018年爱心团年饭暨春节联欢会公益活动。

  活动中,为天门墩社区流动人口家庭青少年圆梦春节微心愿,邀请孩子们一起吃团年饭。团市委还为一些孩子发放了助学金,赠送了新年礼物。孩子们表示,第一次来参加爱心团年饭,感触很深,这是一场特殊的聚会,每个人都能感受到天门墩社区和辖区共建单位对我们的关心爱护,一直把我们放在心上。

  通过这次特殊的聚会,天门墩社区和团市委的党员干部深深地被这些孩子们的坚韧不拔精神所感动,他们虽然没有其它孩子物质生活上的富裕,却仍能够积极向上,热爱生活,勤奋学习,这种精神很励志。今后,这样的爱心公益会一直陪伴着孩子们成长,还会发动身边更多的合作单位,一起参与到爱心活动中来,让更多的困难群体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责编:董钰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