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水务局拼搏赶超“我先行”
2018-02-14 09:55:00 来源: 江夏区
长江网讯(信息员辛庆撰稿摄影 库轶昀)2月13日,江夏区水务局召开2017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由纪委书记主持,该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2017年,江夏区水务局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局上下齐心协力,奋发有为,激情干事,勇于担当,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为有效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激发水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干事激情和活力,增强事业心、责任心和进取心,促进水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该局党组决定评选通报一批水务系统优秀科室、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会议强调,按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四风”的要求,此次评先表彰以精神奖励为主,不允许借用评先表彰之机乱发奖金。会议要求,一是该局属各单位要以此次评先通报为契机,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总结,对做得好的继续发扬光大,对存在的问题要勇于正视,查漏补缺;二是局属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争创一流;三是党员干部要对照“四讲四有”标准践行“党员常青”,要做到转变作风“我带头”、拼搏赶超“我先行”,充分发挥“红色细胞”发和热的作用。

责编:董钰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