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开发区党政领导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2018-02-16 09:55:00 来源: 武汉开发区(汉南区)
长江网讯(信息员邓先群 撰文周丹丹)2月12日,武汉开发区军山街组织开展2018春节前夕困难党员活动慰问活动。为使今年的走访慰问活动抓得好、落得实,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包村干部结对进行走访慰问,慰问生活困难党员38人,慰问金额达5.5万元。

  军山街党工委书记刘红兵同志,街党建办主任孟明同志,群江村包村干部徐君明同志、刘义豪同志、徐翼同志及村“两委”一行来到群江村特困党员肖克安同志家中进行慰问。肖克安,71岁,是一名拥有48年党龄的老党员,担任群江村主职10年以上,为群江村的早期发展、村级经济建设都有所建树。现在家庭困难,肢体二级残疾,瘫痪在床,出行靠轮椅,长期靠药物维持治疗。在慰问过程中,刘红兵书记与他拉家常,了解家庭情况和实际需求,询问他对目前军山街发展有何建议,并提前祝他新春快乐。老人热泪盈眶,感谢党和组织对他的关怀,表明党和军山政府并没忘记他们这些老党员,他会积极乐观、勇敢面对生活困难。

  刘红兵书记特别叮嘱随行的干部一定要心系群众,街党政机关要加大帮扶力度,切实解决好党员、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让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年。

责编:董钰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