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开发区万家湖社区新春送暖慰问活动
2018-02-22 09:55:00 来源: 武汉开发区(汉南区)
长江网讯(信息员邓先群 通讯员胡舒美)2月8日下午,武汉开发区沌口街万家湖社区对困难户进行寒冬送温暖慰问活动,社区两委干部和"红色物业"大学生参与了此次慰问活动,给居民送去了春节慰问品。

  万家湖A区9栋2单元101的陈友兰婆婆,患有老年人常见病,儿子和媳妇常年在外地务工,婆婆一个人带着孙子生活,家庭条件艰苦,社区了解到婆婆的情况,给婆婆送去了米、油、鸡蛋和糖果。同时,两委干部与"红色物业"大学生详细询问了婆婆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嘱咐婆婆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反映。同时鼓励婆婆要乐观面对生活,保持乐观健康心态。

  住在老街私房的万会芳婆婆,与陈友兰婆婆情况类似,儿子在外地务工,独自一人抚养孙子,家庭困难。社区两委干部与"红色物业"大学生一起去看望万婆婆,给婆婆送去了米、油、鸡蛋和糖果。社区王主任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希望万婆婆多多保重身体,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住在万家湖B区9栋3单元302的王阿姨,儿子犯错入狱,王阿姨身体一直不太好,为了照顾孙子,一直在物业公司做清洁工。万阿姨知道社区两委干部和"红色物业"工作人员来看望她,十分感动,激动的说,没想到社区干部会来她家慰问。社区王书记亲切询问了王阿姨儿子的情况,得知王阿姨儿子表现良好,安慰王阿姨积极面对生活,好好照顾孙子。临走时,"红色物业"大学生给王阿姨拜了个早年,王阿姨握住"红色物业"大学生的手,热泪盈眶。

  此次慰问活动中,万家湖社区两委成员与"红色物业"工作人员一起,走访了8户困难家庭,送去了米,油,鸡蛋和糖果。每到一户,都仔细了解居民家庭现状及困难之处,并与居民拉家常,提前送去了新年祝福。

  在2018年春节来临之际,为了使辖区的困难家庭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责编:董钰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