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时节祭英雄 汉口学院举行杨高飞追思活动
2018-04-16 17:55:00 来源:汉网

清明时节祭英雄

汉口学院举行杨高飞追思活动

派出师生代表前往杨高飞家乡扫墓

武汉晚报3日讯(记者胡义华 通讯员万李春)清明时节祭英雄,鲜花丝带思高飞。昨天下午4点,汉口学院在全校举行见义勇为杨高飞同学追思活动,同时还将派13位老师学生代表,前往杨高飞家乡,为杨高飞清明扫墓,看望杨高飞父母。

这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清明节来临,杨高飞生前所在的学校——汉口学院,全校师生缅怀杨高飞。在昨天的活动上,老师宣读了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大学生中开展向杨高飞同学学习的活动通知。

学习英雄杨高飞的什么精神?学生代表赵丽说,我们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学习杨高飞深厚的感恩情怀、强烈的责任担当和见义勇为的高尚情操,“在清明节,我们很是思念高飞同学。在天堂的他,一定会感受得到。我们将化悲痛为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杨高飞生前班级的三位同学蔡铠剑、张俊波、杨媛婷,分别给杨高飞及其父母各自写了一封信。虽然与杨高飞只相处短短一个学期,同学蔡铠剑说,“与你成为同学、朋友,我感到很荣幸!”张俊波、杨媛婷同学在给杨高飞父母的信中说,“没有高飞的日子,你们一定很悲伤,但这不是高飞愿意看到的。高飞没有完成的心愿,我们代替他完成,我们也将把高飞美好的品德延续下去,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据汉口学院负责人介绍,学校当晚派出13名师生代表,前往杨高飞家乡,为杨高飞扫墓,并看望其父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