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献爱心 光谷十小服务社区书香远
2018-04-22 15:14: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4月22日讯(通讯员 周蕾)2018年4月21日,武汉市光谷第十小学(武汉小学光谷分校)党员志愿者参加2018年“阅读悦美”武汉公益童书展,开展世界读书日献爱心服务社区志愿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为周边社区少年儿童提供阅读指导、好书推荐、读书活动体验等公益性服务。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促进学习型家庭、学习型社区创建的深入开展。

清晨,天空灰蒙蒙,雨滴淅淅沥沥,党员志愿者已提前在各自的工作区域做好准备,迎接参加书展的小朋友和家长们。

此次童书展活动有分主题区域展示童书、活字印刷体验、DIY手工趣味立体书、图书漂流和图书医院、以及书影会和绘本剧表演等内容。

活动中,小朋友和家长们一起认识了多主题、多类别、多文化的图书,体验到了童书的奇妙设计,孩子们遨游在书的海洋,吸收着书给予的养分,自然而美妙。

党员志愿者在此次活动中,积极奉献爱心,充分发挥党员的服务意识,促进了良好社风、民风的形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