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精神卫生中心举办中美高级精神分析连续培训项目
2018-04-24 11:56: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4月23日讯(通讯员邓盛强 陈识 记者毕婷)22日,中美高级精神分析连续培训项目在武汉市精神卫生中心开幕,据了解,这是武汉市精神卫生中心自2012年以来举办的第三季培训项目,该培训项目已经在全国心理治疗培训领域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和口碑。

此次培训为期8天,从2018年4月22日至29日,来自北京、上海、广东等全国各地多个城市的220余人参加,且学员都是从全国近千个报名的学员中精选出来。除了中国精神分析和精神分析式治疗领域著名的学者,此次培训还吸引了来自华盛顿、纽约、芝加哥、西雅图、悉尼、以及精神分析和精神病学重镇门宁格这些著名的精神分析阵营参加。据举办方介绍,此次培训还邀请世界著名的精神分析学者就某一主题演讲,并在培训中安排中外治疗师给学员做个人体验。

开幕式上,武汉市精神卫生中心院长李毅教授热烈欢迎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和学员,并表示医院能作为中美精神分析领域交流的纽带感到十分荣幸,希望医院能持续为国内心理治疗领域提供这样优质的人才培养和交流的机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