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献血者日 弘扬无偿献血精神
2018-06-14 14:38: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6月14日讯(通讯员 王峰 张文计)为了鼓励更多的人参与无偿献血,宣传和促进全球血液安全规划的实施。6月13日晚,以“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为主题的洪山区庆祝“6·14”第十五个世界献血者日专题文艺宣传活动在南国大家装广场举办。

活动现场,由洪山区南湖之声艺术团的志愿者与圆梦家园社区的民间舞蹈队带来精彩的文艺节目,弘扬无偿献血精神,以实际行动支这项公益事业。除了文艺表演外,活动中还穿插宣传献血知识和有奖问答,消除群众疑虑。得到了社区群众的支持,立即决定无偿献血。

周边社区群众张先生告诉记者,自己的身体很壮实,基本上每年都要献一两次血,经常献血对自己的身体也没有什么坏处,而且想着还能够帮助他人,自己也觉得很开心。

据悉,近五年来,洪山区政府献血办共组织采血294场次,参与无偿献血14348人次,采集血液22456个单位,共计4491200Ml。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