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查第九组督导军运村项目建设
2018-07-31 12:50: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7月31日讯(通讯员刘一川)7月30日,市委基层作风巡查第九组组长刘勇一行8人在江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正全的陪同下,冒着酷暑到军运会运动员村督导项目建设情况,并看望慰问园林绿化工人。

在军运村园林绿化区,刘勇一行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实地查看了展示厅、样板间。目前,军运村已完成3000平方米示范段绿化建设,栽植乔木362株,绿化方案已通过评审,正在进行回填基础工作。

刘勇指出,军运村项目建设已经纳入市委巡查第九组重点督导内容之一,区经发投集团要挑起担子,加快施工进度,保质保量在明年3月前完成绿化工作。区林业和园林局一方面要做好服务,另一方面要针对当前高温无雨的天气,打赢抗旱保苗攻坚战,为军运村添光增绿。

当天,刘勇一行还来到世纪公园,看望慰问正在一线工作的园林绿化工人,并代表市园林林业局送去慰问金和降温物资。刘勇表示,高温天气以来,园林绿化工人奋战一线,日夜倒班确保绿化树木安全度夏,是最可敬的“城市美容师”。并希望大家,合理调整工作时间,克服困难,再接再厉,确保五边五化园林绿化提升。

  责编:朱德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