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齿相依,共度七夕”暨“最美微笑”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2018-08-20 17:56: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讯 每一段爱情的最初,都来自于一瞬间的心动,可能是突然的一句关心问候、一个眼神,又或者是一个猝不及防的微笑。寻找爱情最初的心动,正值七夕佳节,8月19日,武汉仁爱医院特举办“唇齿相依,共度七夕”暨“最美微笑”颁奖典礼活动,历时一个月的选拨终于落下帷幕。

  (活动合影)

进行“最美微笑”的选拨,一方面是鼓励市民大胆露齿,秀出美丽笑容,希望市民从微笑中汲取力量,积极的对待生活;另一方面也是以露牙微笑来提醒广大市民,提高口腔健康意识,爱护好自己的牙齿,一口好牙,才能秀出自信笑容。

  (活动合影)

活动现场,为了让大家度过一个难忘浪漫的七夕,除了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外,主办方武汉仁爱医院特别准备了各种惊喜活动。随机配对“你画我猜”默契大考验和活力满满的“抢凳子”环节,舞台上玩的人激动,舞台下看的人也心动,猜对时的真心微笑,猜错时的各种碎碎念,欢聚在一堂的陌生人瞬间拉近距离。不少到场嘉宾直言“这个七夕过得太棒了,你们下次活动再叫我。”

  (活动游戏环节)

游戏热场后,就到了最重要的颁奖环节了。“果然好看,我喜欢这个微笑,特别是牙齿。”当“最美微笑”的结果公布在大屏幕上后,前排的一位女士瞬间脱口而出。微笑,本身就给人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无关颜值,这是一种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是一种幸福正能量的传递。而一口整齐的大白牙,有时就是最醒目的特征。

  (最美微笑颁奖合影)

本次“最美微笑”的选拔历时近一个月,由市民自主上传微笑图片,然后进行筛选投票。在图片的收集过程中,有部分参与者坚决不肯露出牙齿,经了解才知道是存在口腔问题,牙齿不好看。据数据表明,我国口腔疾病患病率高达90%,而就治率只有10%。为了增强市民的口腔意识,弄清自己的口腔烦扰,武汉仁爱医院口腔科为所有到来的市民都提供了免费的口腔检查,并为十位微笑之星提供了洁牙福利。

  (活动现场)

武汉仁爱医院的活动负责人表示:武汉仁爱医院口腔科自2018年初全新升级以来,不断引进高精尖口腔智能设备,邀请同济、武大口腔等三甲名医坐诊,为广大市民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此次活动,一方面是为了通过微笑让市民意识到自己的口腔问题,增强口腔健康意识,另一方面也是为广大市民提供口腔健康福利,积极防治各种口腔困扰。

责编:赵乐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