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首个互联网公益产品人才训练营闭营
2018-09-03 12:50: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赵建鹏)9月2日,武汉首个互联网公益产品人才训练营在光谷闭营,40名武汉互联网资深产品经理参加了闭营仪式。当天,来自斗鱼、斑马快跑、悠然一指、宁美国度等5位产品大咖就产品创新及项目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斑马快跑产品总监吴凌宁表示,产品功能创新的背后,并不是为了创新而创新,而是为了给用户提供与之前不同的、更好的解决方案。“对于初创企业来讲,产品创新更是要根据公司、团队自身优势来实施。”

悠然一指总经理罗洪涛表示,初创产品创新,首先需要建立自己在用户心中的独特位置,再通过创新为用户赋能,最终实现品效合一。

宁美国度upupoo负责人熊睿表示,初创产品的创新首先需要明确优先级的需求清单。

据PMLab负责人任毅介绍,本次训练营为期三天,8月26日、9月1日、9月2日。来自腾讯、海豚浏览器、编程猫、斑马快跑、宁美国度等全国知名的15位互联网产品大咖,从产品经理的职业生涯规划、BAT大厂产品工作流程、高质量产品设计技巧及产品业务工作流程等5个方面,进行了集中授课。

据了解,该产品经理训练营系2018超级产品经理大赛的第一个主题活动,由风启·蒲公英众创空间与武汉PMLab产品经理实验室共同主办,小米科技、编程猫、斑马快跑、武汉电信等企业联合举办,主要致力于通过组织高水平的产品授课,提升武汉互联网产品人的技术和产品创新能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