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皮防院参加 “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2018-09-10 10:26: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柳隽)9月8日上午,武昌水果湖步行街和汉口江滩市政广场两地举办湖北省2018“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全市55家医疗机构齐聚义诊现场。

汉口江滩市政广场的江北片区义诊现场,31家医疗机构共计300余名医护人员正忙碌着,为前来的市民提供免费诊疗和健康咨询服务。

作为武汉市卫计委的直属公益性医疗机构,武汉皮防院派出由张万宏副院长带队,主任医师黄巍、徐进为主力的十余人医疗团队。医护人员热情地为前来咨询的市民检查、诊断、开处方、发放药品,为他们详细讲解皮肤病的防治知识。

省保健办主任李向东、市卫计委主任张红星等领导来到市皮防院的义诊摊位前,向副院长张万宏了解现场情况,关心皮防院发展状况。

院办公室和院团委带领党员、团员青年,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十九大精神的宣讲阵地搬到义诊现场,面对面宣讲,以赠书的形式传播红色文化。

72岁的市民刘家才称自己是一名入党53年的老党员,看到十九大海报非常激动,他说:“将义诊和宣讲结合的做法真好,让我这样的退了休的老党员有了继续学习的渠道。”

至义诊结束,市皮防院看诊逾百人,发放常用药品价值约2000元。义诊活动使广大市民享受到了最直接的免费医疗服务,得到了大家的称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