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灯损毁影响出行 市委基层作风巡查组督导解决
2018-09-10 10:08: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邹义)今年4月10号,在市领导下基层大接访活动中,有群众反映江夏区郑店街黄金工业园道路沿线路灯损毁影响夜间出行问题。接访后,市委基层作风巡查第九组就此进行督查,使问题在近期得到圆满解决。

郑店街黄金工业园周边有同心、黄金、合力三个行政村,约6000余名村民。2014年6月,郑店街投入200余万元在该段安装了路灯225盏、路灯变压器4台。

“有时候白天亮,晚上不亮,我们附近的村民出行和企业工人上下班都不方便。”郑店街同心村党支部书记张淑珍告诉记者。

为何会出现这种情况?郑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艾进解释道:此前,该路段路灯一直无人管理,线路逐渐破裂老化。

“接到投诉后,我们投资了30余万元,安排施工人员进行了维修,并纳入统一管理,从而形成了长效路灯管理机制。”艾进说。

在市委第九巡查组回访中,附近居民与企业职工纷纷表示,现在每天晚上路灯都是亮的,切实解决了大家的出行问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