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教师节浓浓和乐情 光谷三小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2018-09-11 20:02: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9月11日讯(通讯员 林三燕 连桢)当微微的凉风把秋天的情谊带给大地,第三十四个教师节如约而至。“老师,教师节快乐!”伴随着声声稚嫩的童音,校门口的红领巾们把节日的祝福传达给每一位老师。9月10日清晨,光谷三小的老师们一进校园,便沉浸在浓浓的爱意中。

进校门最显眼的位置,陈列着孩子们亲手制作的“教师节微祝福”展板。各色便利贴上虽只言片语却热情洋溢,五彩的手工贺卡虽简单小巧却独具匠心,流露出孩子们对老师满满的祝福……此情此景引来不少师生驻足。

早上的升旗仪式上,六年级八班全体学生在国旗下用一首配乐诗朗诵《好大一棵树》表达对全校老师的浓浓敬意。“好大的一棵树啊,你让我们懂得了无私这个词最为广袤的外延!”,孩子们纯真的嗓音,让最高的赞誉和最真的祝福流淌在老师的耳边。

据悉,光谷三小针对本次教师节还举办了“感谢师恩”主题班会,开展了“师恩我书写”和“贺卡递真情”等活动,孩子们在一系列特色活动中为辛勤付出的老师们送去节日的祝福,老师们也在学校的倾情关怀下,在孩子们的真挚祝福中收获着自己的幸福。

教师节当天下午,在学校领导的大力倡导下,在学校工会的积极组织下,还进行了集友谊、竞技、娱乐为一体的教师趣味文体活动。活动内容有趣而丰富,包括踢毽子接力、心心相印和轻物掷准趣味运动项目。老师们在忙碌的教学工作之余,以年级组为单位进行比赛。下午三点半,活动在王彩云校长的动员讲话中拉开帷幕,经过各年级组老师团结协作,奋力拼搏,二年级组、五年级组、综合组分别荣获“心心相印”、 “踢毽子接力赛”、“轻物掷准”项目团体第一名,一年级组被评为“精神文明奖”。王彩云校长、鄂守钧书记为获胜年级组颁奖并合影,比赛在快乐进取、轻松健康的氛围中结束。

本次教师节庆祝活动不仅营造了浓烈的教师节氛围,培养了孩子尊师、爱师、感恩师爱的情感和美德,还进一步提升了教师的使命感和幸福感,增强了和乐三小团队的凝聚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